奢侈品護理

Taiwan to achieve European glory台灣實現 光榮歐洲-在台灣成立的皮瑪斯工坊,以其獨有的技術工法、優秀的化學材料、與標準的作業流程,將皮瑪斯奢侈品護理的卓越服務發揚於法國等歐洲國家,重現皮瑪斯光榮的傳奇!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LOGO
  •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歐洲人推薦1
    奢侈品護理-Primas保護維護我的袋子,我非常滿意而且價格合理沒負擔。

    Primas保護維護我的袋子,我非常滿意而且價格合理沒負擔。

    -羅藍德

  •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歐洲人推薦2

    Primas的服務讓我們放心地把貴重的包包交給他們處理。

    -愛瑪、克萊蒙、拉芯

    奢侈品護理-Primas的服務讓我們放心地把貴重的包包交給他們處理。
  •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歐洲人推薦3
    奢侈品護理-Primas在護理前會作物件的診斷,並向我解釋讓我清楚知道護理的過程和效果。

    Primas在護理前會作物件的診斷,並向我解釋讓我清楚知道護理的過程和效果。

    -雷娜

  •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歐洲人推薦4
    奢侈品護理-因著Primas,讓我的包包煥然一新,重新找回它的原色。

    因著Primas,讓我的包包煥然一新,重新找回它的原色。

    -愛瑪

  •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歐洲人推薦5

    我家的LV包是由Primas護理,結果令人驚異皮料都沒損傷耶

    -S.P.

    奢侈品護理-我家的LV包是由Primas護理,結果令人驚異皮料都沒損傷耶
  •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歐洲人推薦6

    Primas把我的包包維護得比我自己做的更好。

    -RL

    奢侈品護理-Primas把我的包包維護得比我自己做的更好。
  •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歐洲人推薦7
    奢侈品護理-我太高興(滿意)Primas的服務了,它讓我的鞋子軟適有彈性,棒透了!

    我太高興(滿意)Primas的服務了,它讓我的鞋子軟適有彈性,棒透了!

    -瑪麗

  • 奢侈品護理-失傳與再現 THE PRIMAS COMES TRUE 歐洲人推薦8
    奢侈品護理-Primas定期保養皮鞋子和皮包,使它們的價值歷久不墜,Primas比我自己更珍惜我的皮包。

    Primas定期保養皮鞋子和皮包,使它們的價值歷久不墜,Primas比我自己更珍惜我的皮包。

    -里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