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件洗染,皮革洗染,皮革清洗,皮革染色,皮革硬化1

香榭麗舍大道之興建

西元1616年

當時的皇后 瑪麗.德.梅德西斯(Marie de Medicis)決定將羅浮宮外一處滿是沼澤的田地改造成一條綠樹成蔭的大道。取名做「皇后林蔭大道」,也就是香榭麗舍大道的前身。

皮件洗染,皮革洗染,皮革清洗,皮革染色,皮革硬化2

皮瑪斯女士的誕生

西元1638年

皮瑪斯女士出生於義大利皮件製作與護理世家,取含意為「第一、一流、出色!」的「PRIMA」作為名字,影響了她未來對於皮件護理的品質要求,這位傳奇人物於十七世紀奢侈品售後服務作出重大貢獻、孕育出護理皮具精品之成熟技術,並成為後世精品護理技術高檔水平的傳說先驅。

皮件洗染,皮革洗染,皮革清洗,皮革染色,皮革硬化3

香榭麗舍大道上的馬車文化

西元1667年

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命景觀設計師 勒諾特(André Le Nôtre)將香榭麗舍大道重新整建,使路易十四能在巴黎與凡爾賽王室的往返途中觀賞日升日落之美,巴黎社會上流人士亦於此全長1,800米、寬120米的香榭麗舍大道上,興起乘坐馬車瀏覽大道風光的時尚休閒。

皮件洗染,皮革洗染,皮革清洗,皮革染色,皮革硬化4

以P為徽章之皮件護理馬車隊

西元1670年

皮瑪斯女士洞悉香榭麗舍大道上皇親富商奢侈品售後服務之龐大商機,遂遴選熟悉法語之多位家族皮革師傅,組成以P為徽章之馬車車隊,利用載乘法國皇親國戚與富商巨賈欣賞風景時,沿途收送需洗染或護理之皮件,並以PRIMA家族精湛之護理技術,回復皮件原有之風貌。

皮件洗染,皮革洗染,皮革清洗,皮革染色,皮革硬化5

PRIMA家族獲頒「皇家勳章」

西元1822年

PRIMA家族馬車車隊榮獲法國皇家頒授金黃色「皇室鳶尾花一等勳章」,以表揚PRIMA家族對皇家成員奢侈品護理之貢獻;PRIMA家族當時對奢侈品護理技術之傳承,為其日後進駐香榭麗舍大道的各大知名奢華精品奠定了厚實的基礎。

皮件洗染,皮革洗染,皮革清洗,皮革染色,皮革硬化6

最具奢華榮景之對外櫥窗

西元1851年

拿破崙三世耗時十八年轟轟烈烈地擴建巴黎,奧斯曼(Hausmann)奉命將阻塞的城市重新規劃,擴建了許多筆直寬敞的梧桐樹大道,其互相連接成街頭的樞紐廣場,兩旁進駐了豪華的五六層國際精品名店,香榭麗舍大道自此被稱為「法蘭西第一大道」,巴黎搖身一變成為最具奢華榮景之對外櫥窗。